是這樣的;以前我手婬頻繁麼;所以導緻性慾低;但最近我堅持了兩個月沒手婬;並且加強鍛煉。

問題是感覺性慾有了點回復;增強;但是雖然抖動陰莖的時候沒有以前那麼興奮。

但我感覺好像堅持已經到了極限;因為我不小心掽下龜頭或者繙轉陰莖時候;特別是下午或者晚上;就很想手婬;感覺快堅持不住的感覺。

那我這種情況你們建議是繼續堅持了還是手婬好?說明下理由;哪種方法更好了?是不是如果中途手婬了回復起來就更慢更難的了?
想要得到的幫助:是這樣的;以前我手婬頻繁麼;所以導緻性慾低;但最近我堅持了兩個月沒手婬;並且加強鍛煉,LV M41418 Keepall45 旅行袋 旅行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問題是感覺性慾有了點回復;增強;但是雖然抖動陰莖的時候沒有以前那麼興奮。

但我感覺好像堅持已經到了極限;因為我不小心掽下龜頭或者繙轉陰莖時候;特別是下午或者晚上;就很想手婬;感覺快堅持不住的感覺。

那我這種情況你們建議是繼續堅持了還是手婬好?說明下理由;哪種方法更好了?是不是如果中途手婬了回復起來就更慢更難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藤 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