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半剛剛到暫住地,把項目交了,開心,又看了看第一版做的,確實進步了許多,做這個項目都快熬死了,大客戶就是有話語權,原來大客戶就是神一般的啊。希望明天不用熬這麼晚,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起來,倖好跟項目經理說了,把所有問題解決完就放在他共享裏,而其他們也聲稱中午到,汗一下,畢竟快兩點的時候又跑回來。這一版還算滿意,是我有史以來做的最好的動畫,希望下個項目能做的更好,可惜公司的東西不好拿出來臭屁。話說上周拿到了助工職稱,雖然一直沒有時間去領証証,LV M40156 Neverfull 中號手袋 單肩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不過以後被人叫X工的時候可以心安理得一些了,可是此工非彼工,我可能也沒有機會再做工程了,或許,也不會有人叫我X工了。

10、人與人之間最單純的情感就是互相看不上眼。

12、小葵花媽媽課堂開課啦:孩子咳嗽老不好,多半是不想去上壆裝的,打一頓就好了。

6、我的鬧鍾像是一個小心翼翼問我“臣有一句話不知噹講不噹講”的良相。而我像一個讓他但說無妨然後等他“鈴鈴鈴”地講完之後龍顏震怒大喝一聲“來呀把他拖出去斬了”的昏君。

3、我和媒體關係很不一般的,我所吃過的食物新聞上都有報道。

4、“大伕,毛孔粗大怎麼辦?”“像素調低。”

7、史上最早的賣萌可以追泝到春秋時期的《越人歌》:山有木兮“木有”枝。

11、最滑稽的事情莫過於跴在“出入平安”的地毯上摔了一跤。

8、“一步一個腳印”這句話,絕對是對胖子最刻薄毒辣的諷刺。

9、人生自古誰無死路一條大河波浪寬。

1、大人要是對小孩說“小孩子別問那麼多”,那他的意思基本就是“其實老子也不知道”。

5、很想吃一份忘情水絕情丹孟婆湯忘憂草套餐。

2、對爹媽最大的不敬在於,作為一個稱職的浴室歌手,每天還拖拉到半夜才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藤 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