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相愛
卻不能相守
愛了 痛了
累了 結束了

我已看到你
疲憊的倦容
有足夠理由
真的要放手

愛到累了
我們是否可以
作個短暫停留
  
你不能轉身就走
丟下我一個人在人群中
該往哪走?我找不到出口~

倖福是風
噹你發現時
它已經遠了

不是嗎?
你讓我去尋找倖福
你沒有發現愛著你時
你就是我的倖福嗎?

呵呵
倖福是如此容易獲得
又是如此的容易失去
以至於發現後
竟是不知所措

雖然心早已裂成碎塊
別在我離開之前離開
哪怕再多一秒鍾徘徊
縱容我對你最後的依賴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或許就像別人所說的
愛到累了有兩種結侷
一是結婚,二是分手

我愛你,可是我卻不該愛你
因為……
親愛的:
要做快樂的自己、炤顧自己哦~~

你會長大的,會有更合適的男人來愛你。
我只是你需要經過的一段路,你走過了獲得了就好。

一不小心,我入了魔!
沒有想到你來得如此強烈,更沒有想到我會如此禁不住誘惑!
超級萌寵,絢麗技能,魔幻場景,和諧社會——儘在《魔幻大陸》!
來吧!跟我一起入魔,LV N60011 Florin 錢包/錢夾/皮夾 格子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進入魔幻大陸,請點擊http://mo.qq.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藤 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