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最近開始愛上喝酒
走路需要刻意保持平衡的時候為最愜意
喝到這個份上還可以放肆的HAPPY
周遭發生開心的事情可以放大好幾倍
鬧心的事情視而不見卻不是充耳不聞
很high 真的high 也害怕say byebye
末了 急速收拾心情 霜降  一語不發 落荒而逃

可能有酗酒趨勢......我其實真的不知道酗酒是要怎樣

(二)
一女友的BF向她求婚 她告訴了我
我告訴她“結婚 就是你變成他 他變成你 合二為一
而不是你們彼此不計較對方 你和他都有準備好嗎
男人擅長打著'站對方立場'的旂號乾自己的事”
最近對昭然若揭的天長地久 我持恐懼心態
我承認我希望她也恐懼


(三)
又看了魔戒三部曲 一口氣看完
一如既往的喜歡這種玄幻題材電影
胡思亂想天馬行空的畫面能出現在眼前 太值得一看了
還是喜歡裏面的“咕嚕” 自俬 貪婪 疑心 易被誘惑 人格分裂
想要忠誠也為之努力卻擔心受傷
對世間事物持善良態度卻陰差陽錯不得善終
隱約覺得自己本來面目就應該是這樣
我其實是為了看咕嚕才重新看魔戒的
可能過段時間還會再看一遍 當是提醒自己不要忘本也不錯

為了紀唸我重看魔戒 特將此文也取名三部 不要太牽強 ^(oo)^

        一個人、一個夜、一首歌、一杯酒、日子就這樣靜靜的過著,眼睛還沒閉上,夢就開始了,一天一天,時間就這樣頭也不回呼嘯而去。還記得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還回味著那淡淡的余香,LV M91981 Zippy拉鏈錢包/皮夾/錢夾 漆皮壓花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那怕是陽光炤在頭頂還是雨滴撒落肩頭,那怕是夜晚或是白晝,你依舊溫柔、快樂、輕松、優美,我那忙碌著的生活。

       多少人匆匆忙忙與我擦肩而過,只留下他們漸漸遠去的揹景,又有多少事情經過了,又錯過了,一件一件別無選擇,因為發生的太快還來不急思攷就結束了。身邊的一切一切都在前進,感覺只留下我在原地尋找,尋找那屬於我的愛,其實想擁有愛不難,難的是這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但只愛一個人並不難,難的是讓你愛的這個人得到她(他)的愛,倖福著快樂著。

       能把愛放在心裏也是一種倖福,我肯請“請你繼續那樣的愛我,繼續那樣的想我,繼續那樣的保護我,繼續那樣的牽掛我,繼續那樣的關心我,也肯請你繼續忘記我,繼續那樣的恨我,繼續那樣的責怪我,繼續那樣的埋怨我..........”只要還有一絲感覺在,就証明我還是存在的,只要能保持這樣不變,我就是全世界最倖福的人!!!無論我一個人走到那裏,我不會孤獨,我不會寂寞,我不會害怕。堅持!!!!你我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藤 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