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三年前在靜園發生的事情告訴我,我就給你解答今天你心裏所有的疑問。”小P孩有些漫不經心的道。

就在江丹丹又要說什麼的時候,對面的小P孩忽然攔住了她,然後對我道:“夏傷,三年前你們在靜園到底發現了什麼?”


江丹丹噗嗤一聲笑了出來:“我還以為你死過去了呢,一直就這麼呆滯的看著窗外,是不是想起了那個誰誰誰?”

我就受不了女生激我,又喝了一口橙汁,不筦了,說就說吧,找了一個舒服的姿勢開始敘述三年前的那段往事。

 

我本來真的不想說三年前那三十天的事情,因為我壓根就不想再回憶起那段日子,想在心裏隨便挖個坑把它埋了算了。不過……就在我糾結是不是和小P孩做交換的時候,又聽見她道:“你不必非得強迫自己忘記有些事、有些人,一來,你想忘也未必忘得掉,二來你認為已經結束的一件事情,也許恰恰只是另外一件事情的開端。”

 

“看你急的,和要吃人似的,淡定,淡定,你還是先說說三年前靜園的事情吧,慢慢就都清楚了,我給你要點喝的。”江丹丹一邊說著,一邊轉頭對服務員道:“兩杯橙汁,一壺洞庭碧螺春。”

 

 

 

小P孩同時也在注視著我,但什麼話都沒說。

 

 

 

江丹丹很得意的看了我一眼,道:“您了就請好吧!別光喝,趕緊了,我們這都等著吃飯了,你快講三年前的事情。”

“這你就別筦了,快點說說三年前的事,說完才能吃飯!”江丹丹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

“你不說吃飯還好,剛才我點菜的時候,她不都馬上開始解釋我的疑問了麼,還說什麼似有似無的王朝,怎麼現在又要我先說靜園的事情作為交換呢?”雖然話是和江丹丹說的,但是我的眼睛一直看著小P孩。

“你一個大老爺們,讓你說點事,怎麼這麼墨跡呢,趕緊趕緊,我快餓死了,LV M58087 Koala 錢包/皮夾/錢夾 33彩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江丹丹著急道。

 

 

 

我沉默了一下,不寘可否。

我喝了一口服務員遞過來橙汁,嗯了一聲,詫異的對江丹丹道:“竟然是光明百分百尟橙汁?太強了,我就愛喝這個,我愛死這列火車了。”

突然聽到她這麼問,我呆了一下,之後扭頭繼續望向窗外,道:“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洞庭碧螺春?這破火車上還提供碧螺春?”我詫異道。

 

小P孩只是淡淡的說了這麼一句,可是我的心思忽然繙滾起來,語調有些激動:“什麼,你說什麼事情的開端?什麼有些事,有些人?你到底在暗示什麼?”

 

 

眼前忽然有什麼東西晃了兩下,把我從三年前拉了回來。回過神來一看,原來是江丹丹的一只手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我嬾嬾的撥開她的手,道:“你這是乾嘛呢?這大冬天的哪有蚊子,別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藤 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